苏州著名风水大师金鼎贵-非常灵的5句风水口诀,好好珍藏!

风水是一门专业性很强的学科,很多人学习多年而不入门。因为风水知识本身非常的庞杂,而且非常的深奥,对于普通人而言,想在生活中运用确实很有难度。而很多的民间风水秘诀或口诀经过长期的经验总结,非常灵验,确实有其科学性,值得我们熟记。


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谈一谈这些风水秘诀或口诀。

一、门前有阻,前途未卜
住宅中所有的人、财、物都是通过大门进入的,若大门处阴暗蔽塞、杂物堆积等,会使家人的财运、事业等和大门一样受到阻滞,难有好前途。


二、两门相对,必有一退
《鲁班经》:“二家不可面相对,必主一家退;开门不可两相冲,必有一家凶。大门是住宅纳气的气口,两门相对互相争夺就会造成气场失衡,强者会吸走对面的好运,造成“一门兴盛一门衰”。


三、大门对阳台,破败不聚财
大门对阳台为穿心堂煞,即大门正对阳台成一条直线,房屋入气口与出气口彼此相对。这种格局会使气流刚刚进入就直流而出,气进气出会形不成稳定的气场,钱财也难以聚集。


四、镜子对大床,求医日日忙
床边设镜,安眠受刑。镜子有很强的反射效应,会影响气场的稳定。而睡床是人们气场最薄弱时的所在之地,长期睡在气场不稳定的地方,会危及身体健康。


五、厨厕同宫,必有一凶
厨房是一家人的饮食之所,而厕所是便溺之方,两者不能相邻,不宜在八卦中的同一个宫位,否则厕所的污秽之气会伤及家人的饮食。而在五行中,厨房属火,厕所属水,有水火不相容之势,两者相邻,会招来不好之事。

评论
©ID822095385 | Powered by LOFTER